close

薛嘯秋 美女家教 ARASHI 盧彥勳 辣媽 

唉~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天~
唉~今天真的很難忘,
那是因為‧‧‧1‧一直被『某人』罵‧‧‧
炸個我不想多收‧‧‧
2‧老天開惹我一個殘酷的玩笑‧‧‧
因為今天我要回家時車子壞惹,
所以我就修車,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壞在哪,
我找惹豪9,
終於被我找到惹,
可是她壞的很‧‧‧爛!
所以修蠻9 的,
但‧‧‧
我修好時,竟然下雨惹‧‧‧
3‧知道神麼叫〝溫暖〞〈XD〉
為何炸ㄇ收呢?
因為我再修車時,
一個學長走過來問我
「怎麼惹?車子壞惹嗎?」我豪感動
因為那時人痕少
就算有也只是看惹我一下,
那個學長幫惹我很大的忙,
我雖然不知你叫什麼、在哪班,
但我不會忘惹你的大恩大得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麗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