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筆妹 郵局正妹 c羅 寵物親子臉 地面噴血 

決定。
想了想。。五天不上課。。是不行的。(老娘也不答應。。)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上課吧。。至於英文跟數學。。就聽天由命吧

畢竟。。小公主會受不了這五天的。。

今天去了一天的麥勞勞。跟各大的書店。

跟小公主在一起。很快樂。很高興。

但是。。在最後去永樂街的時候。

遇到柏凱他們後。
她心情就好像有點不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快到補習班補習時間的關線。
問她怎麼了。不過她說是她哥的關係。

可能吧 ! ! 我相信她。。
哀。。她剛說。常常在餓肚子。聽了我好心疼的感覺。

不知道。到時候她去了台南或苗栗。會不會也是這個樣子。常常餓肚子。。
這樣。。我會萬分的自責的。。
其實。去外地我最怕的不是自己的孤單。是她在外地的安危。

畢竟。人心越來越險。那天如果在新聞上看到。。

真不知道我會不會崩潰(機率應不小)
看來我這算是杞人憂天吧=  3  =’’
                                                                                                      May 21, 2006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麗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