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金像獎 MLB 睡姿 許維恩 

來自遠方的感動
自前年年初出版 優雅紙蕾絲 之後
有封面截角的兌換活動 能和讀者的互動下  初期熱絡了約半年
之後可說除了在各大書局&書展 還看到書的展售  其他可說是靜止
直到 去年九月在荷蘭海牙紙蕾絲交流展 有販售我的書 而與外國讀者面對面的互動
最近手邊工作的忙碌 差點忙到都沒時間去開信箱
利用看醫生的時間(信箱離診所很近)
看看 許久沒去的信箱又堆積了多少信
意外的收到一封來自新加坡的來信
無須猜測 自收信人的寫法
直覺 這是讀者來信
內容讓我感動
因喜愛而費神花了數月來購買我的書
在書出版都快滿兩年的當下 能有如此的來信
無法去言語這份難形容的情緒
只因截角需附上回郵
對於在國外的讀者 確實是一項考驗
剛出版時 曾有一位香港讀者 寫了信封沒貼郵票
我對她做了唯一的特例 畢竟遠方而來 不想執著在規矩上
這位新加坡讀者 居然細心到 清楚回郵的問題
花了巧思 附上兩張 新幣兩元 的塑膠新鈔 送我紀念 順便抵換郵資
其實以我的心情 外國讀者不管用何種方式來與我互動
都是最大的鼓勵
畢竟國內讀者要與我互動甚至面對面交流
是有多麼的輕易簡單
然而 國外讀者 除非親臨當地 人時地 都要配合好 否則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預計這幾天應該禮物就到她手上了 希望會喜愛
這兩張 新幣 連同信件 都會好好收藏
PS.假使 尚有人買我的書 封面截角依舊可來對和神秘禮物
別以為 書出版多時 我就不理會喔!!!
在此感謝所有 支持我的讀者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麗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