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球 金門 SHE KITTY 金像獎 

小龜&赤西有關於〝戀愛〞的對話
1、喜歡的女生的類型是怎樣的?仁:我喜歡能夠理解我的女生,因?我很任性的(笑)。衣著方面簡單大方就好。總是穿的想去參加舞會的人有點太那個了(笑)。但是露肩的女孩子,我卻非常喜歡。>是因為你喜歡你老婆的肩膀你才這麼說的吧?其實小龜的肩膀和脖子還挺性感的^^龜:乾淨的,懂事有常識的女孩。穿著適合自己就好了,但穿裙子的話,我會覺得:啊,真好看(笑)。如果是女朋友的話,我不希望她穿得太短。別人看到了,我會想:看什?看啊。>龜的獨占慾還蠻強的,是被笨蛋阿卡影響後的結果?2、必殺句是什? ?仁:嗯,沒有(笑)。在一起的時候,一般說“請和我交往吧>還真簡單,不過真的適合笨蛋的作風~~(笑)龜:我喜歡你。希望能夠很自然地說出來。>怎麼這麼直接,你看起來不像是這麼直接的孩子阿龜寶貝。3、如果你是女生,你回想和龜梨交往嗎?仁:不想。有點太恐怖了吧。>哪會,這麼可愛乖巧、性感美麗的龜寶貝你要去哪裡找第二隻阿,要好好珍惜他!如果你是女生,你想和赤西交往嗎?龜:不想。我討厭KAT-TUN 的那幾個人(笑)。如若勉強要說的話,就上田吧。他和女生再一起會是怎樣,我對這很好奇(笑)。>是因為太了解大家了所以才會討厭吧,不然KAT-TUN的大家看起來都還不錯呢(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麗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