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紀妍 動漫 LOMO 王建民 raindog 

現在的教育!!有誰能教我???
有一天我再電視上看到一對夫妻!再說自己小孩的教育問題!
他們說:現在的教育!不比以前我們讀書的情況!
甚麼都要學!要補習英文..數學..才藝.......等等!太多太多了
當父母的都是想說!!不能跟不上人家~使的孩子要承受很多的壓力
他們說:小孩的功課!!現在的父母部會的話千萬不要教導他們
因為並不是我們的那麼簡單!!
也許我們認為是對的!結果造成老師認為是錯的~害的孩子被老師扣分
我聽了之後~一直在想這各問題!我跟我先生是一各低學歷的人
當孩子問了我們問題!!我們到底要不要回答!!深怕教導錯了
現在的教育!比起我們以前~還要難~還要多
各位朋友!!!當你們遇到這樣你們要如何解決ㄋ
有誰能告訴我??????????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麗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