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動漫 章魚哥 少女 MLB 

給同為天使的妳。
或許,我們都是一樣的,才會彼此依賴。我不知道我真的有那隻手能夠拉起你,我不知道我真有那把鎖匙能夠進入你心,我只知道…我離不開你,你也離不開我。
或許是因為我們彼此都很特別吧。特別的緣分,特別的個性,特別的相處模式,特別的想法,特別的行為,特別的一切。
因為我們互相特別。你毋須自責救不起我,如同我今天說了,或許該救的不是我。我們都會一起回到老天的身邊,老天會一同救起我們,我們來這個世界,為得救是要學習更多更多,變成更好更好!
這樣才不惜我們下來這世界受苦的辛勞啊!你的任務大概就是了解現實還有展開心胸對待自己的家人吧,而我的目標應該是學習現實以及學習更加獨立吧。我們都該努力的學習。
更加努力去實行。我們應該都很幸福吧,
不是在最苦最累的地方接受考驗跟學習。別再擔憂了!好好孝順吧!比起我,你還有一個在在意你的母親可以孝順。
而我,過完這3年,我就可以脫離這個處處不公平的家了!很開心有你。如果沒有你,也不會有今天的我,你的牆,我的刺,或許是我們最相同的地方,我們都很努力保護自己,很努力,讓那一個特別的不要消失。那個默默,我們都有,那就是彼此,默默的在那,當累了傷了,在你或我的懷抱下,度過最安然的療傷治癒期,
我們很幸福,因為有你。願未來的日子,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麗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