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dog 美腿皇后 尹惠熙 衝浪 端午節 

楊丞琳、Sweety都要離開他 吳宗憲感傷
吳宗憲搭配2位小女生的組合,不約而同被許多綜藝製作人視為「憲氏搞笑風格」最能發揮的搭配,但繼大小S、阿雅相繼離開後,吳宗憲主持的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及台視「齊天大勝」再度面臨搭檔楊丞琳、Sweety請辭。吳宗憲昨天在「我猜」錄影空檔感傷表示:「看到大家來來去去,我這裡好像是未成年少女訓練中心。」
楊丞琳因新戲「兌換愛」拍攝及新唱片籌備,忙到沒時間睡覺而忍痛請辭主持4年的「我猜」,將於本月19日進棚錄製最後一集;至於言言正在大陸拍攝「聊齋」,喬喬明年1月份也將投入新戲拍攝長達半年,合約已到的Sweety確定12月離開「齊天大勝」。同時失去3位主持搭檔,吳宗憲說:「包括阿雅,我希望她們事情忙完都能回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麗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