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民宿 ARASHI 單眼皮 雙J 吳彥祖 

開學祈福禮的十全祝福
1(愛)我祝福你們能全心全意愛主,你們的天父,也祝福你們終生以真愛報答父母,如此你必能愛惜自己,並愛家人、朋友如愛自己一般。
2(快樂) 我祝福你們能在快樂中學習,獲得最妥善的照顧,在知識及領悟上能不斷增長智慧,並體驗到天主的愛與陪伴。
3(好品格)我祝福你們有良好的品格、自動自發精神和開朗的個性,天天充滿著喜樂。以溫和的態度對待父母、老師、鄰居和朋友,每日以天父的愛去愛他們,為主發光,照亮他人。
4(安穩)我祝福你們每天都能安然入睡。每當你孤單一人時,或身在危險之中,只要呼求主的名,祂必會保佑你平安,你只要走正路,必不會懼怕,且得享平靜安穩,天天都能有良好的睡眠及充足的休息。
5(健康)我祝福你們一生強壯,身體和靈魂皆得安康,若不慎患病,要儘速就醫,因主耶穌所受的鞭傷,我們有得醫治的應許。
6 (讚美) 我祝福你們︰願你們能以言語、歌聲和一切善行,從內心真實的讚美天主,天主必以豐富和尊榮賞賜你。
7(才能)我祝福你們能看清楚天主所賜給你的才能,願你看出自己是充滿潛力的人,天主隨時願意幫助你,使你能發揮自己的恩賜。
8(目標)我祝福你們成為一個有目標的人。切記寫下你的目標,經常憧憬達成目標的景象,只有在你選擇好目標後,才會變得和目標一樣偉大和快樂。
9(勇敢)我祝福你們能勇敢面對所有的事和一切困難。凡事不必害怕,因天主必在你身邊,天主給你們的是剛強、仁愛、充滿自信的心,所以無論到何處,祂都會使你們得勝的。
10(成功)我祝福你們成功,挫折只是一系列的考驗,天主必會將成功的果實留給堅持到底的人品嚐。你們也不可因成功而驕傲,惟有主能使你們一生成功和喜樂。
謝謝趙神父的分享,歡迎大家踴躍翻印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麗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